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12/12(五)深夜講堂之「嘿!今晚來我的書房玩!」-旅人之森joying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個月一次的「嘿!今晚來我的書房玩!」主題之夜來了,我們希望透過不同領域的人,來書店與大家分享他們最近投入熱情的事,以及平常都看些什麼書而影響著生活的步調與選擇,透過閱讀習慣的分享,我們相互了解學習,找到更有趣的生活可能。


Joying對生活的專注與對空間的細心照顧,造就了旅人之森的溫暖,而空間的一大特色就是有著許多迷人的書籍,讓過夜的旅人們即使在外旅行一整天,回到空間也捨不得入睡。
旅人之森既是旅途的中繼站,也是餵養旅人心靈的充電站!

「旅人之森的每個角落都是適合閱讀的,不只是書房,廁所、樓梯轉角、房間...每個空間、每個狀態,都有她適合閱讀的理由。而旅行中,是我覺得特別適合閱讀的時光,因為脫離日常,腦子也暫時獨立了。我在閱讀與旅行中成長為像現在這樣的自己,站在現在回去觀看自己的閱讀歷程,閱讀跟旅行吸引我的點其實很類似,就是在有限時光裡,去體驗不同的人生」,這是Joying的閱讀風格,想了解更多,請空出12/12晚上來聽聽她更多的閱讀分享吧!

*同場加映:
12月有著讓人喜歡的聖誕節,我們來交換禮物吧!當天來參與講堂的朋友,請帶一本喜歡的書來交換,記得包上美麗的包裝紙,讓收到禮物的人享受拆禮物的心情!在交換過後,我們來與彼此分享自己帶來的書以及喜歡的理由,如果與旅行有關,

關於講者:旅人之森-Joying


人生就是不停地脫軌狀態,原本念的是企業管理,後來研究所轉念藝術管理,
發願要扮演好一個藝術中介者的角色,轉換了幾個文化單位工作後,
發現最大的挑戰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最後回到臺中開始了旅人之森,
也許這不是最後一次脫軌。



⊕為了提供更舒適的環境,請要來的朋友先填寫以下表單,讓我們了解參與的狀況喔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CWXpHXw7cppGwJVD27K149hIwDm5wCTDi3wIGowkIKc/viewfor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